ancy

也许不应该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柠橙/同居三十题』第四棒‖一方的起床气

『柠橙/同居三十题』第四棒‖一方的起床气

✨柠檬饼干x柳橙饼干
✨森摸,起床气?不存在的
✨我只想写柠檬甜宠柳橙(。)

其实柳橙除了队里的训练以外,她不喜欢早起。



她不喜欢过早的阳光因为自己男友醒来拉开窗帘而直接打在脸上,她只想把被子再裹裹然后翻个身继续睡。

每到这种时候,柠檬也只能把她从被子中翻出来,然后俯下身,把柳橙从床褥中捞出来抱在怀里。

这时候的柳橙总是迷糊的,她会无意识地将头埋在柠檬的颈窝,然后靠在他身上继续小眠。这样的动作即使是习惯了柳橙对他的亲密的柠檬也经受不住,小帅哥的心跳这时候格外地快,像是马卡龙饼干敲小鼓一样,柠檬甚至觉得柳橙都会被这露骨坦白的心音吵醒。

他低头看柳橙柔和的睡颜,她在这个瞬间格外的安静,将自己整个儿人都安安心心地交付给了男友。她的睫毛因为阳光的照耀笼上一层奶金色的光芒,一抖一抖的。她像只树袋熊抱着树一样地扒着柠檬,丝毫不担心自己的睡眠质量会在爱人怀里下降。

真是的,怎么让人忍心把她叫醒呢。

柠檬这样想着,然后垂首吻了吻柳橙的额头,把她抱上了沙发给她拉了条小毯子盖上,自己就去洗漱了。

最后柳橙理所当然地在早餐的香气中醒来了,她揉揉眼睛,一股脑儿坐起来,懵懵懂懂地看着餐桌上慢条斯理吃饭的男友,向他伸出双手——

“要抱。”


✨我是安晴,感谢你看到这里

下一棒 @制香师楚晴 加油哦。

顺便剧透我是第九棒……。

评论(6)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