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y

也许不应该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柠橙】同居三十题

我好开心,因为我有夫君er宠()他是森摸神仙啊

哦:

@收容失效 帮我亲爱的接一棒()




☆一方卧病在床。


窗外的还在淅沥沥地下着小雨,晶莹的水珠打在翠绿的叶片上又飞溅出去。


随着勺子的搅动,棕黄色的颗粒与冒着热气的水在玻璃杯中融合。柠檬端起杯子,热水的温度传到指尖上,黄发的少年皱皱眉头,将嘴凑到杯口上轻轻吹了吹。


因为这杯烫手的感冒药,柠檬不自觉的加快步伐。少年试探着用脚把房间的门拨开,连忙将杯子放在做工精美的床头柜上,两指又攥着衣角搓了搓,柠檬这才抬头看向躺在床上休息的恋人。


柳橙的半张脸都被薄毯盖着,脸颊两边泛着一层粉红,漂亮的脸都皱在一起,眉毛痛苦的拧着。柠檬扯来一张木椅,似乎是声响扰了人清梦,柳橙喉咙里发出含糊的音节,像是在呼唤恋人的名字,却又响亮的咂了咂嘴。


又是这样。柠檬撑着半张脸,注视着卧病在床的女孩儿——三个月前由青梅转职到恋人的女孩儿,实在是,太待不住了。


柠檬冰凉的手贴上柳橙的右脸,橙发少女的表情缓和了许多,咕哝着翻了个身,把那只白皙的手压在脸下。


今天早晨冒着雨也要跑到柠檬家里来的时候,柠檬是真的生气了,沉默地拽来毛巾擦干柳橙的头发,赌气地试着无视少女带着委屈的解释。


“是因为太想见你了啊。”


又可气,又可爱。


柠檬想到这里,气恼地在柳橙舒展的眉心烙下浅浅的一吻。


有没有考虑同居呢。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