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y

也许不应该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柠橙』We A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柠橙』We A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柠檬饼干x柳橙饼干
💫双偶像
💫反正我觉得很ooc
💫不知所云,谨慎食用



这世上万事不易得,万事不顺遂。每一件光鲜称心求之若渴的人事背后都隐匿着风险,聪慧的人审时度势权衡利弊,蠢钝的人矫枉过正半途而废。别相信啊,那些表演出来的情爱,少年人善说谎话。



她看着黑暗中闪烁摇晃的灯光,拼凑成她的名字,和身旁的人的名字一起,挣扎着映亮了这个狂热无情的世界。




柳橙习惯了逢场做戏。
她习惯在镜头前面表演,用虚假的一颦一笑骗过天下,给自己结下厚厚的茧。
这世上愈加使人狂热的东西,就愈易生乱。像雷声乍起时的三千河荡,余波可掀千层浪。
她的绯闻传的天花乱坠,每每合作的影像被人剪了又裁,拼凑出一段段不实的恋情。
只有风暴中心的那女孩躲进长街寂静,打心眼里的不曾动情。

可是对上少年的真挚双眸,她拿不定主意。
既不想谈明哲保身,也不愿谈中道易辙。

和他在大雨里哭着等车是真的,和他拥抱黑暗里是真的,闪光灯下悄悄牵他手臂是真的,深夜和他说话是真的,总是想起他是真的。
她曾陪他在舞室熬过流血破皮的练习,她曾陪他飞过地球万里。

她和他曾十指相扣在万人欢呼中歌唱爱情,她和他曾共同举起了奖杯,也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得尽兴。

她也躺在过脏了的床单上,悄悄吻他的侧颈,告诉自己这一切都会继续的。






她也早知道这一切都是假。

一切都不过是空气里夹杂的尘埃,会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然后被理所当然的吹散。

这里没有童话啊。




柳橙依旧是笑着,整理好耳返然后和柠檬双手紧握着踏入万人眼底。
只不过啊,是最后一次了。
唱完这最后一曲,公司就会宣布柑橘四人各自单飞,大概以后再不会有交集了。

这一仗爱得轰轰烈烈,也被害得遍体鳞伤。


柳橙站在台上,悄悄借着动作抹了一下眼睛,肆无忌惮地继续唱爱他。她的眼妆不知道是因为汗水还是泪水花得一塌糊涂,下面有坐得近的小粉丝大概是了解了公司放出的口风,看她的动作和她一起哭得撕心裂肺。但是乐声太大了,柳橙借着伴奏合唱的空隙,悄悄把麦拨到一边,侧头向着柠檬,她仍然是笑着,大声的说:
『我爱你。』

以前是真的,这次也是真的。

就当她有瞒天过海的演技吧,总比万人唾弃的爱意好啊。就当一见钟情是错,日久生情是假吧。
就说她笑意盈盈对谁都是深情无限吧,她只是爱身旁这一人啊。

她在众目睽睽之下,扯住他的衣角,和他紧紧的拥抱在一起。柠檬很用力,好像要把她揉进自己怀里面一样,灯光照射出的五彩斑斓映在柳橙脸上,她还是笑着,可是泪已经湿了他的衣襟。


别去管这流言蜚语,不是她太狡猾,把真情实感做欺骗的筹码。
是沙堡总要塌,最后不过一捧泥沙。相爱太难了,没有那么多青梅竹马比肩敌天下的戏码。

既然已天各一方,这爱不如忘了吧。


✨我是安晴,谢谢你看到这里。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笑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