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y

也许不应该做一些没有意义的事情。

『柠橙/同居三十题』第十四棒‖午睡

『柠橙/同居三十题』第十四棒‖午睡

✨柠檬饼干x柳橙饼干
✨学pa
✨不要问我明明是同居怎么就学pa了
✨因为我写睡觉觉写得太多了,我得搞些不一样的


13班的气氛在同级中真是好得不像话,大概所有你父母口中的别人家的孩子都齐刷刷地坐在走廊尽头的那个看起来怎么都不太对头的班级。

当每一个新老师挟着资料书走进这个班级,都会立马意识到,这个自招班老师当起来可不是那么好玩的。

别说性格别扭到令人担忧的但是成绩偏偏又拔尖的葡萄柚和柠檬,光是天天翘课的探险家和天天跟着找探险家的黑莓,还有在班级里面天天撒花瓣严重影响班级卫生的樱花,以及天天一下课就冲出去打球的柳橙。一看他们这些问题尖子生海妖精老师就气得人工制冷让办公室气压骤低。这个班没有几个让人省心的饼干,但是却又优秀得让其他班级的平均线稳稳地在他们之下。

真叫人头疼。






柠檬早已经习惯班级这种里完全不存在的学习气氛。他早早地从食堂回来写课堂作业,趁班上那群不折不扣的祸精还没回来,他想好好把物理竞赛的历届题目都顺手解决了。

他刚是跨进教室门,就看见自己的同桌——对,就是那位天天和下课铃竞速去网球场的市女子网球队队长柳橙小姐竟然破天荒地没有在网球场上挥洒青春(柳橙语)。今天倒是趴在桌子上小憩。

柠檬轻手轻脚地走进到位置旁边,在柳橙旁边坐下了。

他悄悄地看了看柳橙并不是很雅观的睡姿,意外地瞧见她身下压着的也是竞赛的题。

好了,这下一切问题的答案都了然了。






还记得大概是上个星期的周五,柳橙拖着箱子蹦蹦哒哒跑向柠檬要和他一起回家,遭到了一如既往的口是心非的并不委婉的拒绝,柠檬却没有帮她把箱子拉着,陪她一起走向公交车站。

他垂着眼,扭了几下魔方,摘下自己的耳机,然后给柳橙指指身旁的英雄,告诉她自己要去练习竞赛,让她不要妨碍他。

那一瞬间,柠檬并没有注意到柳橙笑颜中的泄气和失望,他只当她不在意。

现在想想他真是错的离谱,连标准答案的边都没粘上,甚至连这是证明题还是解答题都没有搞清楚。

柠檬从书包里面摸出了耳机和mp3,插上然后塞在柳橙侧露出的耳朵里面,然后开始播放他已经下好快几年的,柳橙最喜欢的歌。


最后轻轻地在她身边趴下,面对着她闭上双眼。

是一个很漫长的午休啊。

✨谢谢你看到这里鸭,我是安晴
✨瞎写的,快去洗眼睛()
✨上一棒自行寻找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两棒还是我。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